我們如同一塊鑽石原礦,身心靈整合必須同時邀請這三個層面一起工作,持續的觸動、探索、瞭解自己,不斷琢磨內在鑽石,最終認知自己的璀璨本質。

課程內容含括身心靈三個面向,結合身心學技法,透過身體律動、靜心引導、聲音與能量平衡,多面向地協助減壓、自我覺察與療癒。

 分享與帶領課程

1.身心對話與平衡(Flexing Your body and Soul)

身體是心靈在地球上的家。透過基於身心學技法(Somatics)之一系列有趣、實用又充滿活力的身體動作,能協助尋回身體自然的律動、情緒的流動與心靈的平靜,當儲藏在身體裡的記憶和僵硬被釋放了,身體就放鬆了,而我們的心也會獲得更大的空間及可能性。其中Bones for Life為基於費登奎斯技巧( Feldenkrais Method®)的身心技法,可協助強化骨質、調整體態,增進動作靈活度與穩定度,還能運用在日常生活中。此技法已獲多項國際醫學研討會和研究(*)證實其功效卓越。 (可個案課也可團體課)(* Osteoporosis Medical Conference, 2010. National Osteoporosis Foundation Conference, 2006. NASA Conference, 2005, etc.) 

教學網站:GoSOMA 智慧動活 :http://gosoma.tw/

 

2.奉愛瑜伽與靜心

透過瑜伽呼吸、體位法以及梵音冥想,幫助放鬆緊張、促進身心靈的健康、柔軟與平衡。..採用特別安排的一套依循人體經絡與脊椎排列順序的體位法,安全又易學。…瑜伽經典導讀,讓亙古流傳的真理與智慧引導我們擁有平靜與快樂的人生。

 

3.  養生靈氣 (Usui Reiki)

人體是能量體,宇宙則是能量場。透過靈氣,我們得以連結大我(宇宙)的能量場來幫助小我(個體)的身心達到穩定和平衡。臼井靈氣已有百年上的歷史,源於日本,廣傳至美歐等地,在美國甚至允許其作為醫療的輔助療法。學習靈氣可以培養能量養生、穩定心緒與自我療癒的能力。

 

 

 

☆身心靈個案工作

1.靈性反應療法(SRTSpiritual Response Therapy

SRT是充滿力量、安全有效的療癒方法。結合心理學並透過與靈性合作以提高生命的視野,發現、清理、轉換生命中的不和諧能量,尤其是許多來自過往卻仍深深影響著目前生活的負面能量,並透過身心靈各個層次的引導,協助更了解自己、重整生命動能與愛的能力。

2.催眠/深層溝通

每個人內在都有未曾啟用的智慧與意識寶庫,善加利用便能增進生命品質;透過催眠回溯,我們療癒心靈,了解自己和生命歷程的意義。 

 

資歷 

 動智慧-Bones for Life® 國際認證教師  

日本操體技巧(So-Tai Technique)合格教師  

美國NGH催眠治療師  

靈氣教師(Usui Reiki, SSR)  

靈性反應療法(SRT) 認證顧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課程
    全站熱搜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