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與出版社總編會面時,恰巧I Like心靈電台的節目主持人爪子來信詢問是否能請出版社推薦適合的人談談《光之手》,機緣就這麼促成了。

 

淺顯地導讀了《光之手》,適合對能量療癒、以能量場角度瞭解疾病形成動力、自我療癒與心靈成長感興趣者。謝謝出版社的引薦,也謝謝爪子給予機會將這本書以聲音的方式分享給更多的朋友。訊息量大,時間有限,只好加快思想與說話速度(對習性慢緩的我有些挑戰...)

 

廣播節目一直是我心中的一個小夢想,然而離開學生時代主持的校園廣播節目後,就轉去爬文字了... ..;這也是一直扮演採訪者的我,第一次扮演受訪者的角色。生命真是有意思呀。

 

感謝聆聽的朋友,感謝在這時空中能與你們有這美麗的相遇。

 

上集: http://www.ilikeradio.asia/product_page/516

下集http://www.ilikeradio.asia/product_page/1192.php?lan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手
    全站熱搜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