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雙手皆具備與生俱來的療癒能力,只待意識之光引領與愛的穿透--我們的光之手。「光之手人體能量場療癒全書」(橡樹林出版)

三年前在生日時接下合約翻譯光之手,三年後同樣在生日這天光之手出版,不預期的巧合。這段時間中,人生轉折起伏。若說孩子的誕生也是母親的誕生,這本書中文版的面世,對我而言,則是記錄了療癒與新生的過程。

 感謝每一位在這過程中協助的朋友。身為主譯的我其實英文並不太靈光,曾一度覺得自己還有拼字障礙。光之手」不僅是能量療癒的專業書,也因作者身為科學家,用字遣詞上有其深度。感謝出版社的耐心等候,給予充裕的時間完成這份工作;也感謝靈性存在們的協助。當然,因為受限我的能力,書中若有錯誤、失真、缺失,歡迎讀者不吝指正。我也會先在Blog中補充訊息,待日後再版改進。

如同每個孩子生出後各有其命運,會對這個世界帶來甚麼意義,就留給每一位跟它相遇的人來書寫。在這感謝每一位支持的朋友,如果你是能量工作者,相信這本書增進專業知識與技術,如果你只是好奇,這本書也能讓你大開眼界。

每個人的雙手的療癒能力都是與生俱來的,只待意識之光的引領與愛的穿透。

 

「光之手人體能量場療癒全書」(橡樹林出版)

Hands of Light: A Guide to Healing Through the Human Energy Fiel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之手
    全站熱搜

    米蘭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